常州市新北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新北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全区首笔省产权交易平台线上交易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4-01     浏览次数:     来源:

 

全区首笔省产权交易平台线上交易圆满完成
 
近年来,我区在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上多举并措,“三资”管理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尤其是建立农村产权交易信息平台以来,农村集体资产、资源出租已实行“应进必进”。
根据省、市要求,在前阶段开设专户及平台升级的一系列准备工作就绪下,3月31日,我区完成首笔集体资产出租线上交易。该项目信息发布、报名、竞价、缴款等全部在线上完成。此举减少了竞拍人之间和镇(街道)审核人的接触,并有效提高了农村集体“三资”的信息化管理水平,同时为集体经济组织增加经营性收入开辟了新的渠道。
下阶段,全区将全面加强培训,扩大知晓率,加快推进线上交易,增加线上交易比例,进一步促进农村集体资产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