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新北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新北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新北区:第三届“新农优品荟”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来源:

 

新北区:第三届“新农优品荟”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会圆满落幕
 

第三届“新农优品荟”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会在迪诺水镇中心广场成功举办,共有23家企业参展,两天的累计销售额超过9万元,为新北区农业企业展示名特优农产品,宣传企业形象提供了舞台。
  “新农优品荟”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会已连续举办了三届,秉承“新农优品荟”服务宗旨,将新北区最新鲜实惠的农产品带给市民,让更多的优秀农业企业走近大家的生活。展销会上展示了不少特色农产品,不仅有传承百年、声名远扬的常州老字号产品,如新博龙泉的“好咾”牌黄酒、万绥粮油的“郑义兴”大米;还有名声渐起的新秀农产品,如东南“夏墅”牌大米、圣王果蔬“巢嫄”牌无花果茶;也有老少皆宜的“怡泰”牌酸梅汤、“家捷”牌菜根香外婆传菜酱;还有长寿花、仙客来、红掌等绚烂多彩的花卉;玉米、芋头、猕猴桃等生态绿色的果蔬和黄满油多的螃蟹更是必不可少。
  此次展会通过视频播放等形式对各企业和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建设进行了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