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新北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新北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新北区入选第二批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名单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新北区入选第二批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名单
 
 为努力提升农业农村绿色发展水平,充分发挥绿色发展对乡村振兴的引领作用,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印发的《2019年农业农村绿色发展工作要点》和《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评估确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等八部委启动了第二批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评估确定工作。经地方组织申请、省级择优遴选、部委复核确认,产生了第二批四十一个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名列其中。
入选后的新北区将继续从推进农业绿色生产、加强农业污染防治、保护与节约利用农业资源、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方面入手,全力推进绿色农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