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新北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新北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常州市农村集体资产监管平台在我区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三资三化”专项提升行动,根据市统一部署,拟建立农村集体三资信息一体化平台,我区作为试点单位,于322日上午与软件公司及相关乡镇工作人员在区政府大楼1507会议室召开了平台试点调研会议。会议上,首先我区介绍了现有系统的种类及使用情况,其中包括新中大财务系统的工作流程、梦兰神采三资管理系统资产资源管理的流程、在线资金审核系统的支出审核流程及“新农有E”微信公众号运行模式。软件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听取了我区的基本情况后,详细介绍了新建的全市集体资产监管平台基本功能及运行模式,同时提出平台试运行期间区镇需配合的具体工作。新桥镇、西夏墅镇在现有各系统使用情况的基础上对新平台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新系统能在完善功能的基础上系统权限分配更合理,系统功能性、稳定性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