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新北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新北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曹市长来我区调研“三资三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     来源:

 

曹市长调研新北区“三资三化”工作
 
12月4日,常州市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及市纪委、市财政局、市农工办一行到新北区新桥镇调研“三资三化”工作,现场观看了新桥镇村级资金非现金结算的整个流程演示,听取了新北区管委会副主任金立卫的专项工作汇报,并和区领导、相关单位、新桥镇关于村级财务管理模式及村务监督委员会完善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曹市长充分肯定了我区“三资三化”专项提升行动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求我区在下阶段六个提升工程中做到以下五点:一是完善架构,有效整合村务监督委员会、探索代理记账架构。二是完善流程,村账管理流程设计及分资金类别设计流程。三是完善制度,对预算管理制度,对村级村务支出、建设支出、转移支出分别制定相关工作规程和流程。四是整合数据,现有的数据从静态到动态控制,数据共享从单个平台到多个平台。五是探索村级经济合作社资产经营完善提升。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周斌,区纪委书记薛明方陪同调研。